>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民进党代理党首莲舫称将不竞选东京都知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民进党代理党首莲舫称将不竞选东京都知事(图)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民进党代理党首莲舫于18日下午表示,她将不参加东京都知事的竞选。莲舫在其参院选举事务所启动仪式上表示“还有想在国会做的事”。因东京都知事舛添要一辞职,知事选举将于7月14日发布公告,同月31日投计票。

  民进党内很多人希望莲舫竞选东京都知事。由于莲舫将按原计划参加参院选举,民进党领导层考虑正式着手遴选东京都知事候选人。

  因无党派人士的动向会极大地影响东京都知事选举,许多知名度较高的候选人直到最后时刻才会表明参选。参院选举将于22日发布公告,7月10日投计票,莲舫因而需要及早就是否竞选东京都知事作出判断。

  围绕东京都知事选举,自民党籍前防卫相小池百合子的参选呼声较高。前日本律师联合会会长、律师宇都宫健儿也正在考虑参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6-19/7909326.shtml report 455 中新网6月19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民进党代理党首莲舫于18日下午表示,她将不参加东京都知事的竞选。莲舫在其参院选举事务所启动仪式上表示“还有想在国会做的事”。因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