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吧]“毒跑道”,谁该被整治?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6月22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近期,全国多地学校发现有毒跑道和毒操场,昨天央视记者曝出震惊黑幕:河北一些塑胶跑道黑作坊,简直就是巨大“垃圾场”,他们把废弃轮胎、废弃电缆和各种橡胶制品打成黑颗粒,就成了跑道最底下的那一层。这些黑作坊距离北京不足200公里,为什么如此猖獗?要根除“毒跑道”只是打掉这些黑作坊就够了吗?

  【今日速评】

  1、 南科大首届毕业生找工作遭鄙视?

  2、 北京“学区过道”叫价150万

  3、 吸毒人群低龄化 原因何在?

  想听听启明怎么说?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等你点击噢。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明说吧栏目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22/n455750693.shtml report 525 2016年6月22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近期,全国多地学校发现有毒跑道和毒操场,昨天央视记者曝出震惊黑幕:河北一些塑胶跑道黑作坊,
(责任编辑:徐志文 UN64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