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警处理经济纠纷遭男子持刀劫持 涉案6人被拘

来源:华商报 作者:郝锦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警处理经济纠纷 遭男子持刀劫持

  华商报讯(记者 郝锦龙)近日,榆林市公安局民警现场处置一件经济纠纷案件时,遭多人暴力阻挠。其中一名当事人高某竟然手持菜刀将民警劫持,把刀架在民警脖子上进行威胁,目前涉案的6人已被刑事拘留。

  6月18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新明楼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榆林新建路一手机卖场被他人阻挡,无法开门营业。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该手机卖场,调查处置该事件。

  民警在现场调查得知,该手机卖场原法人代表张某和当事人艾某、高某某存在经济纠纷,艾某、高某某便采取将手机卖场锁门、堆石头等方式,阻碍卖场无法正常营业。为了疏散围观群众,妥善处置,民警要求艾某、高某某等人共同前去派出所协商处理。

  但在带离艾某等人过程中,另一当事人高某突然手持菜刀将出警民警劫持,将刀子架在民警脖子上,并要求民警立即关闭商场,将民警推至手机卖场内。现场民警见状,严厉警告高某停止暴力袭警犯罪,僵持许久后,高某的菜刀才被最终夺下。此时,增援民警已赶赴现场,对高某实施强制带离,但在此过程中,艾某、魏某等多人又采取掐民警脖子、对民警进行抓挠等方式阻挠民警正常执法,多人受到不同程度的抓伤。

  鉴于高某等人持刀威胁民警,拒不听从民警善意劝解,阻挠殴打处警民警,已严重损害了公安民警的正当执法权益,治安大队民警依法对该案进行查处。

  治安大队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的违法行为进行深入调查,通过走访现场群众、收集现场影像资料等证据措施,查找事实,锁定证据。目前,因涉嫌妨害公务罪,涉案的高某、艾某某等6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623/594207.shtml report 833 华商报讯(记者郝锦龙)近日,榆林市公安局民警现场处置一件经济纠纷案件时,遭多人暴力阻挠。其中一名当事人高某竟然手持菜刀将民警劫持,把刀架在民警脖子上进行威胁,目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