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毅接替胡曙光任武汉市委副书记 兼任政法委书记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毅接替胡曙光任武汉市委副书记,并兼任政法委书记

  据湖北武汉市委政法委主办的武汉长安网披露,6月21日上午,湖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出席市委政法委书记交接会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主持会议。武汉市委副书记朱毅出席会议。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在会上宣读了市委决定:朱毅同志任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曙光同志不再担任此职务。

朱毅 视觉中国 资料
朱毅 视觉中国 资料

  上述官方媒体的报道显示,现年56岁的朱毅(1960.11)已经接替现年59岁的胡曙光(1957.7)出任武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职务。

  公开简历显示,朱毅的任职经历主要集中在湖北武汉,早年曾任共青团武汉市委书记、武汉市江岸区委书记。2005年7月后,朱毅以武汉市委常委的身份先后兼任市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武汉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等职务。

  今年5月23日,《湖北日报》刊登的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中,公示朱毅拟任武汉市委副书记。

  此次卸去武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职务的胡曙光同样长期在武汉市工作,2003年跻身市委常委之列,2006年出任武汉市委副书记,并于2012年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2016年1月23日,政协武汉市十二届五次会议选举胡曙光为武汉市政协主席。

  除了在政界的成绩以外,胡曙光还是一名工学博士,并担任了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7955 report 1072 据湖北武汉市委政法委主办的武汉长安网披露,6月21日上午,湖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出席市委政法委书记交接会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各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