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科威特一男子为向离婚妻子证明魅力一天娶4女子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威特一男子为向离婚妻子证明魅力一天娶4位女子

  人民网6月24日讯 据科威特媒体报道,科威特一男子离婚时妻子愤怒地说离婚后你会打一辈子光棍,为证明自己有魅力,该男子后来一天娶了4位女子。

  科威特《舆论报》日前报道说,28岁的科威特男子结婚后几个月,因感情不和决定与妻子离婚,离婚时,妻子愤怒地说,“和我离婚后,不会有任何女子与你结婚,你会打一辈子光棍。”报道引用这位男子的话说,“当时我发誓:我不仅能结婚,还要在一天内娶4个女子。”

  报道说,离婚后这位男子还真的在同一天与4位女子结了婚,但结婚聘礼花了50万第纳尔(1第纳尔约合21.6元人民币),度蜜月共花费10万第纳尔。

  据报道,科威特是伊斯兰教国家,实行一夫多妻制。(安国章)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624/c1002-28475455.html report 443 人民网6月24日讯据科威特媒体报道,科威特一男子离婚时妻子愤怒地说离婚后你会打一辈子光棍,为证明自己有魅力,该男子后来一天娶了4位女子。科威特《舆论报》日前报道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