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媒:印军方反对修中印边界公路 称存不利因素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媒:印军方反对修中印边界公路 称存在不利因素

  参考消息网6月24日报道 印媒称,一个沿着阿鲁纳恰尔邦(即我藏南地区——本网注)麦克马洪线修建公路的雄心勃勃的项目遇到了印度军方的阻挠。

  据《印度教徒报》网站6月23日报道,一名印度内政部高官称,印度军方反对在与中国有争议的边境地区修建公路。

  这条拟建的长1500公里的公路将沿着印中两国边界线延伸。最初提出这一项目的印度道路运输和公路部已拒绝继续进行下去,并表示资金不够。

  据称,该项目将花费3000亿至4000亿卢比(1卢比约合0.1元人民币——本网注)。现在,内政部正在考虑寻找一个国际承包商以完成该项目。

  在日前的一次会议上,印度陆军作战部部长已对该项目提出反对,并称从安全角度而言,这条公路存在不利因素。

  陆军作战部部长还反对将前沿机场开放为民用机场的要求。当地政府一直要求将8个前沿机场向民用飞机开放,以扩大该地区与外界的联系。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0624/1205225.shtml report 564 参考消息网6月24日报道印媒称,一个沿着阿鲁纳恰尔邦(即我藏南地区——本网注)麦克马洪线修建公路的雄心勃勃的项目遇到了印度军方的阻挠。据《印度教徒报》网站6月2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