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迪士尼周边商机超门票 艾莎公主装年卖300万件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士尼周边商机超门票 艾莎公主装年卖300万件
(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中时电子报)

  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 台媒称,造价55亿美元的上海迪士尼16日开幕,前一日就有数百人挤在门口排队,甚至打扮成动画里的人物,想成为正式开幕后第一批入园游客。但其中最吸睛的莫过于电影《冰雪奇缘》女主角艾莎的公主裙装,据悉迪士尼的门票只是收入的一部份,因为艾莎的公主裙装一年就卖出了300万件。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30日报道,迷翻全球小女孩的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2013年底上映后拿下12.7亿美元票房,至今仍让全球小女孩疯狂。据外媒报道,电影上映不到一年,全美就卖出了300万件艾莎公主的裙装,标价149.95美元,收入超过4.5亿美元。

  大陆媒体报道称,时至今日,Elsa公主裙依然很红!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随处可见穿着公主裙的小女孩。一名代购韩国童装的淘宝店家也透露,“我每季都进冰雪奇缘的裙子,因为太好卖了,比普通连衣裙销量至少高2~3倍。”

  迪士尼高层去年就公开表示过,《冰雪奇缘》每年可以带来10亿美元收入。而实际上在影片上映前,迪士尼公司就考虑在乐园中增加这个主题区。

  报道称,然而不只动画《冰雪奇缘》,在迪士尼园区,有不少年轻人穿着日本平价服饰商与迪士尼合作的T恤,主题从星球大战到漫威英雄的都有。负责授权的华特迪士尼方面表示,迪士尼肯定是全球最大的授权商。从迪士尼2015年财报看,它全年收入524.65亿美元,其中消费品收入达44.9亿美元。

  上海迪士尼入园票价,平日每人370元人民币,高峰日499元人民币,比香港、日本迪士尼的门票还要便宜,不仅要在开幕期间抢人潮,更要靠周边商品抢进大量商机。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0630/1212823.shtml report 1062 (台湾中时电子报)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台媒称,造价55亿美元的上海迪士尼16日开幕,前一日就有数百人挤在门口排队,甚至打扮成动画里的人物,想成为正式开幕后第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