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1岁表哥带6岁表弟玩 表弟走散表哥回家不吱声

来源:重庆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岁表哥带6岁表弟玩 表弟走散表哥回家不吱声

  商报首席记者 郑友

  重庆商报讯 6月29日晚,207路公交车大渡口区祥和御馨园车站调度室来了一名6岁男孩。工作人员询问得知,男孩迷路了,在工作人员的安慰下,男孩慢慢回忆起了家长的电话号码,于是工作人员帮他联系上了母亲秦女士。

  接到电话后,秦女士赶到调度室见到了儿子并说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当天下午,男孩的11岁表哥带着他玩耍。当晚8点,大人下班回家后,只见到默不作声的小表哥,追问之下才得知,大约2小时前小表哥带表弟外出,两人走散了。接到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电话时,心急如焚的家人正四处寻找并准备报案。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商报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6-07/01/content_534109.htm report 417 商报首席记者郑友重庆商报讯6月29日晚,207路公交车大渡口区祥和御馨园车站调度室来了一名6岁男孩。工作人员询问得知,男孩迷路了,在工作人员的安慰下,男孩慢慢回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