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杨鲁豫、陶淑菊、张鸣三人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鲁豫、陶淑菊、张鸣三人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新华网北京7月2日消息,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布小林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布小林的代表资格有效。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杨鲁豫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陶淑菊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济南军区善后工作办公室选举委员会决定接受张鸣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鲁豫、陶淑菊、张鸣的代表资格终止。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东洲因病去世。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王东洲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王东洲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至目前,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36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2647 report 511 新华网北京7月2日消息,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布小林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