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酒后起纠纷 湖南一男子街头被群殴扔大石砸头

来源:综合 作者:上游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后起纠纷 湖南一男子街头被群殴扔大石砸头

  7月4日上午,就网传湖南省长沙县街头一男子被群殴、晕倒后仍被扔大石砸头一事,长沙县公安局官微@星沙微警发布案情通报: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先已自首,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事件因酒后唱歌发生纠纷而起。

  网传:男子街头被群殴 昏迷后仍被扔大石砸头

  3日晚11点左右,微博上传出一段1分28秒的秒拍视频。

  视频显示,在一家名为芙蓉兴盛的超市门前附近,一名躺倒在路口一侧的男子,被四五名男子围着拳打脚踢。其中两名施暴男子,轮流操起一块大木板,朝着躺倒男子的腿部、身上猛拍。

  待倒在地上的男子疑似昏迷过去、没有动静之后,几名男子又游移到几米开外的另一处,对着另一名躺在地上的男子拳脚相向。尽管视频中不时传来一女子撕心裂肺般的呼喊“别打了”,但是几名男子并没有住手的意思。

  最令人揪心的场景,在视频进行到40秒左右时出现。此前躺在地面被打的第一名男子,在昏迷了几秒钟刚有点意识、挣扎着撑起身准备坐立时,一名赤膊的男子见状,立即从路边找来一块大石,双手举过头顶后向倒地男子掷去。

  大石正好砸中倒地男子的头部,倒地男子瞬间再次昏厥,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赤膊男子并未作罢,继续举起大石朝倒地男子的头部再次猛砸过去。倒地男子再没起来,被砸中的头部开始渗血,血迹很快蔓延了一地。

  据知情网友透露,血案发生在湖南省长沙县星沙泉塘C-13(芙蓉兴盛超市对面)的一家KTV门前。事发后,警车、救护车均已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至于事发原因,有网友说是情杀,也有网友称系黑帮内斗。

  通报:因酒后唱歌引发纠纷,部分嫌疑人已自首

  4日上午9:30分,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就此案联系上长沙县公安局政工科。一工作人员回应:确有此案,稍后将通过通稿统一对外发布案情。

  4日上午10:22分,长沙县公安局官微@星沙微警就此案件发布情况通报。

  通报称,3日晚10:18分,县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在长沙县泉塘安置小区C区13栋9歌8KTV门口有人打架。接警后,县局迅速指派泉塘派出所出警。泉塘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两名男子受伤,其中一名男子伤势严重。民警立即联系120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同时将案情上报至县局刑侦大队。

  案发后,县局高度重视,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迟平立即做出指示,要求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并进行紧急部署。县局立即成立了以刑侦大队、泉塘派出所及相关部门精干警力为成员的专案组,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专案民警连夜进行现场勘察、走访调查、抓捕追逃等工作。

  3日晚11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先迫于公安机关的追捕压力,主动向长沙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先,现年40岁,系娄底籍来长沙县务工人员,3日晚10时左右,与同务工老乡等人在泉塘街道安置区C区13栋9歌8KTV,因酒后唱歌发生纠纷,对受害人吴某实施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受害人吴某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警方正全力抓捕其他涉案犯罪嫌疑人。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卢雨 编辑 李欢)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704/n457637702.shtml report 1428 7月4日上午,就网传湖南省长沙县街头一男子被群殴、晕倒后仍被扔大石砸头一事,长沙县公安局官微@星沙微警发布案情通报: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先已自首,并对犯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