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脱欧“罪魁祸首”辞职,称回家钓鱼

来源:搜狐国际 作者:祖晓雯
  • 手机看新闻
图说:独立党党魁法拉奇
图说:独立党党魁法拉奇

  文|祖晓雯

  今天,英国各大媒体的头条再一次震惊世人——继英国脱欧派鲍里斯退出首相角逐后,独立党(UKIP)党魁奈杰尔·法拉奇(Nigel Farage)也辞职了!

  如果你不知道法拉奇是谁,没关系。小编告诉你,这个人就是一手宣传脱欧,让英国在脱欧公投中成功把自己给投出去的“罪魁祸首”!

  英国虽然公投脱欧,但究竟怎么个“脱法”还没出台,现在主张脱欧的人就撒手不管了。

  

图说:独立日来了,大哥你倒是继续带领英国完成脱欧啊? 
 

  英国民众:留欧和脱欧派领导人都辞职了,英国陷入懵逼…那个公投日兴奋至极,宣布这就是英国“独立日”的大哥,今天宣布辞职了?!

  这事来得太突然!突然到什么地步?突然到昨天这位大哥还穿着有英国国旗图案的鞋参加了默多克的花园派对,这是一个英国有权有势有钱人开的派对,今天就辞职了。

图说:法拉奇昨天还参加了默多克的花园派对 
 

  你肯定知道的是,之前保守党(就是卡梅伦那一党)脱欧派领袖鲍里斯已经宣布不竞选英国首相了。也就是说,脱欧这一趴,他也不管了…

  如今,法拉奇也辞职了。好吧,哥俩也是可以一起在伦敦的job centre门口找工作了。

 

  现在大概只剩工党党魁科尔宾在被工党议员集体投“不信任”票后,坚持不辞职。科尔宾,你真让人感动…留欧不力,你还是没有离开。

图说:“我不辞职,我不辞职,你们说啥我都不辞职” 

图说:“这摊子太大,我不干了”

    法拉奇辞职的理由也很独特,“脱欧公投的时候,我确实一直宣扬‘拿回我们的国家’,但是我现在不这么想了!我现在想拿回我自己的生活!”他说“辞职更开心,计划很久要休息了,想要去钓鱼(钓鱼比国家都重要…),想要跟家人共度天伦。”

英国群众再次傻眼
英国群众再次傻眼

  这个辞职理由,不如卡梅伦辞职时所说的“既然英国人民选择了另一条道路,那就让能领导他们在这条道路上前行的领导者来领导英国吧”那样“大义凛然”;也不如鲍里斯退选时所说的“我观察目前党内的情况,我认为那个最终的领导人,不会是我”那样任性…

 
 
 

  这是他公投当天的表情——胜利者的姿态历历在目。

  关于法拉奇的生平,小编还得跟你普及一下,这人在2015年5月英国全国大选时没被选为党魁就辞过职。辞完以后又迅速改变主意,回到独立党工作。

 

  图说:《电讯报》,法拉奇,你不是第一回了。

  不过他说了:“这次我不会回来了~!我不会再像上次一样回来了!” 呵呵,这次的事比上次的大你当然不会回来了…

 

  当然,法拉奇其实还是给自己留了一扇门,称如果独立党9月要选一位新党魁,也许自己的名字也会出现。此外,法拉奇也不是裸辞,他还会担任独立党的MEP,也就是欧盟议员!依然会替独立党寻求英国脱欧与欧盟之间的平衡。

  你还能在欧盟跟英国之间寻找平衡?

 

  小编再来给你普及一下,法拉奇曾因为出言侮辱了数位欧盟议会议员被罚款。

  既然主导脱欧,那这位大哥肯定是反欧盟的,反到什么份上呢? 2010年,当时的(也是现在的)欧盟理事会常任主席赫尔曼·范龙佩刚刚上任不久,他在一次欧盟理事会大会上发表讲话以后,法拉奇说这位比利时前首相是来自一个“基本不算一个国家的国家。”小编要问:就你们英国是国家?人家比利时不是国家了?

 

  欧盟理事会当然也没善罢甘休,罚了法拉奇2980欧元,相当于大约2万多人民币。虽然法拉奇上诉了,但是被欧盟司法部驳回,而且他的上诉太晚了,因此最后还是付了这笔罚款。

  2012年8月,德国《明镜》杂志把法拉奇列为“欧洲最危险政客”排行榜第7名(果然上榜不是偶然的)。大哥的上榜理由:这是一个能在沉默无聊的欧盟议会中引起骚乱的男人!他认为里斯本协定是“官僚”而“宏大”的,形容赫尔曼·范龙佩是一块“湿抹布”。

 

  谈及英国的未来,法拉奇说道:“这是个旅途,一个艰难地旅途。”

图说:法拉奇:“我原来就没想当一个政客,我以前是从商的,我之所以当政客,就是为了让英国脱离欧洲,让英国自治。我从来没有一辈子想当政客(英国脱了欧他就可以走了的意思?)。所以我觉得,我已经完成了我的历史使命。”
图说:法拉奇:“我原来就没想当一个政客,我以前是从商的,我之所以当政客,就是为了让英国脱离欧洲,让英国自治。我从来没有一辈子想当政客(英国脱了欧他就可以走了的意思?)。所以我觉得,我已经完成了我的历史使命。”
news.sohu.com true 搜狐国际 https://news.sohu.com/20160704/n457721927.shtml report 8722 图说:独立党党魁法拉奇文|祖晓雯今天,英国各大媒体的头条再一次震惊世人——继英国脱欧派鲍里斯退出首相角逐后,独立党(UKIP)党魁奈杰尔·法拉奇(NigelFa
(责任编辑:UN8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