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借孩子放暑假“放松”自己 13位妈妈赌博被抓(图)

来源:综合 作者:扬子晚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借孩子放暑假“放松”自己 靖江13位妈妈赌博被抓
民警查处赌博窝点现场。 朱晴供图
民警查处赌博窝点现场。 朱晴供图

  扬子晚报网7月5日讯(通讯员 朱晴 记者 王国柱) 7月4日,靖江滨江新区派出所从当地滨江新区宜稼村一村民家中,抓获参赌人员数十名,收缴赌资5万余元。令人诧异的是,参赌人员中有13人是主妇妈妈,她们是借孩子放暑假“放松”自己的。

  “干什么呢!开门。”7月4日凌晨,民警经过几个小时的工作,锁定位于靖江市滨江新区宜稼村一赌博窝点,其位置偏僻,一侧是开阔的玉米地,周边是拆迁区域。随着民警的“造访”,窝点内的吆喝声戛然而止。短暂的寂静后,内部是一阵忙乱的脚步声和翻箱倒柜声。民警警告后破门而入,只见客厅里的水地泥面上到处散乱着烟头、饮料瓶子和扑克牌。根据民警要求,众赌徒们一字排开蹲满了两面墙壁。其间,一名男子从50厘米宽的铝合金窗户夹缝中爬出屋外,被等候在外的民警抓个正着。另一名黄衣男子跑向二楼,爬上阁楼的小窗,试图跳窗逃跑,被紧随其后的民警一把揪下。民警经过现场清点,共缴获赌资5万元。

  令民警大跌眼镜的是,数十名赌徒中竟有一半是年轻女性。民警调查得知,这13名年轻妈妈是借孩子暑期放假专门出来“放松”的。她们被控制后编造各种理由向民警“求情”。“早上了呀,忘记给孩子送饭了,能不能让我打个电话给孩子?”“糟糕,今天约了几个朋友带孩子一起出去玩的,这下去不成了。能让我跟朋友解释一下?”目前,组织赌博活动的王某、李某等7人被刑事拘留,黄某等16人被行政拘留并处罚款。民警介绍,摆在13位主妇妈妈面前最大的难题是:“如何和孩子交代?”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yangtse.com/m/news/jiangsu/taizhou/2016-07-05/318123.html report 1042 民警查处赌博窝点现场。朱晴供图扬子晚报网7月5日讯(通讯员朱晴记者王国柱)7月4日,靖江滨江新区派出所从当地滨江新区宜稼村一村民家中,抓获参赌人员数十名,收缴赌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