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Tank惊爆已离婚2年 进加护病房没老婆陪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ank惊爆已离婚2年 进加护病房没老婆陪
Tank
Tank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Tank(吕建中)演唱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如《给我你的爱》、《专属天使》都为人熟知,却在2012年结婚后便淡出演艺圈,日前才被捕获在西门町街头唱歌,未料6日坦承其实已离婚2年,回想起那段时间,觉得是“人生最低潮”。

  Tank在6日对外承认,2年前已经和老婆MerMer离婚,女儿的监护权也归给对方,一度陷入人生最阴郁的低潮,觉得好像什么都远离了自己,直到后来接触到教会,才走出离婚阴霾。经纪人也证实此事,透露Tank在2年前经历情绪低谷,刚好又身体欠佳,所幸教会给了很大的帮助,这2年来一步一步调适身心,如今愿意向媒体坦承此事,经纪人坦言“觉得他很勇敢”。

  事实上,Tank有家族遗传心脏疾病,2011年生下女儿“桦桦”,2012年跟MerMer补票结婚,又适逢和唱片公司的合约结束,便淡出幕前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未料2014年就结束婚姻。他2年前因颅内出血开刀,一度住进加护病房,却不见妻子陪同,当时就传出婚姻亮红灯,如今才终于证实离婚。

  Tank现在在教会教原住民小朋友音乐,可领取到补助金,加上一些公益活动的车马费、歌曲版税,收入不算多,但足以维持生活,有时候被师母塞钱也不收。他定期回医院追踪病况,现在病情已经稳定不少,这几年仍不断创作音乐,也推出全新专辑《起初》,日前被民众直击在西门町街头献唱,就是为了宣传新专辑,希望有机会能以音乐人身分重返幕前。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707/n458153942.shtml report 829 Tank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Tank(吕建中)演唱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如《给我你的爱》、《专属天使》都为人熟知,却在2012年结婚后便淡出演艺圈,日前才被捕获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