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孙中山孙女向福安捐赠孙中山铜像(图)

来源:福建日报mp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中山孙女向福安捐赠孙中山铜像
 

  【孙中山孙女向福安捐赠孙中山铜像】今年是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6日上午,由孙中山孙女孙穗芳捐赠的闽东首个孙中山铜像在福安甘棠镇后岐村落户。这是孙穗芳在世界各地捐赠的第183尊孙中山铜像。孙穗芳博士是孙中山独子孙科的女儿,现为美国夏威夷太平洋大学孙中山和平教育基金会主席、夏威夷中国妇女慈善会会长,是知名的爱国人士。为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孙穗芳博士计划在世界各地捐建250座孙中山铜像,希望以这种方式传播和弘扬孙中山爱国思想,最大限度凝聚全民族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吴恩儿 李广)

news.sohu.com true 福建日报mp https://news.sohu.com/20160707/n458250040.shtml report 683  【孙中山孙女向福安捐赠孙中山铜像】今年是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6日上午,由孙中山孙女孙穗芳捐赠的闽东首个孙中山铜像在福安甘棠镇后岐村落户。这是孙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