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律师任全牛网上造谣涉嫌犯罪被刑拘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警察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律师任全牛网上造谣涉嫌犯罪被刑拘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中国警察网讯 据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7月8日通报,根据当事人赵威(网名“考拉”)的举报和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掌握的情况,河南轨道律师事务所律师任全牛编造并在互联网上散布当事人人身受辱的虚假信息,相关信息被大量转发报道,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也给当事人赵威名誉造成严重损害,涉嫌犯罪,已于7月8日被郑州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pd.com.cn/n3559/c33861529/content.html report 577 微博截图中国警察网讯据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7月8日通报,根据当事人赵威(网名“考拉”)的举报和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掌握的情况,河南轨道律师事务所律师任全牛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