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将邻居婆媳扔下楼 锤杀老人孕媳胎死腹中

来源:澎湃 作者: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男子因土地纠纷将邻居婆媳扔下楼,锤杀老人孕媳胎死腹中
孕妇王某在ICU病房中。

  孕妇王某在ICU病房中。

  7月8日,福建泉州市泉港区后龙镇,因邻里间一块空地的使用纠纷,一男子将邻居婆媳(儿媳怀孕)先后扔下楼,并持锄头击打,致婆婆和儿媳妇腹中胎儿死亡,儿媳重伤。11日,泉港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嫌疑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警方刑拘。

  澎湃新闻从死者亲属处了解到,案件中身亡的婆婆陈某莲,今年58岁,儿媳妇29岁,一同住在后龙镇后田村。8日17时许,陈某莲婆媳与隔壁邻居刘某水(36岁)发生口角,随后刘某水冲到陈某莲家中,冲突升级,刘某水将陈某莲婆媳2人打倒后,又将两人先后从楼上扔下,并冲下楼持锄头敲击陈某莲头部致其当场死亡。

  根据死者亲属的说法,两家人因房子间的一块空地使用问题争执多年,事发前,双方再次为此争吵。案件中,29岁的儿媳即将生产,被扔下楼后导致腹中胎儿死亡,本人重伤。

  7月9日,泉港区公安分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证实,因邻里土地纠纷,泉港区后龙镇人刘某水将陈某莲婆媳2人从陈家中楼上扔下,并下楼持锄头敲击陈某莲头部,致陈当场死亡,其儿媳受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死者亲属向澎湃新闻表示,嫌疑人刘某水曾当过兵,退伍后在泉港某公司当保安。刘某水作案动机明显,手段残忍,希望公安机关严惩。

  泉港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表示,经调查,李某水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6907 report 934 孕妇王某在ICU病房中。7月8日,福建泉州市泉港区后龙镇,因邻里间一块空地的使用纠纷,一男子将邻居婆媳(儿媳怀孕)先后扔下楼,并持锄头击打,致婆婆和儿媳妇腹中胎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