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18000辆公交车9月底全部开通16WiFi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8000辆公交车9月底全部开通16wifi

  法制晚报讯(记者 周超)下午,公交WiFi运营商16WiFi宣布,北京公交免费WiFi已通过公安网安认证,300路全线已率先完成设备的拆旧换新并正式开通无线上网。12000辆车旧设备换新 9月底全部正式开通,另外还新增6000辆新车。 根据16WiFi以往的运营统计,平均每位用户每天“蹭”走的流量在100兆左右,相当于每人每天可节省10元流量费。公交16WiFi使用的则是4G无线网络。16WiFi向每个接入设备分配3兆的带宽(实际下载速度为最高400k/s),以此来保证50人同时在线的需求。16WiFi采用了最安全的APP连网方式,可自动辨别非法的黑客“钓鱼WiFi”;连网步骤也非常简单,用户每次“蹭网”只需一步——打开“16WiFi”APP,系统就会自动完成认证并连网。(法晚微信公号:fzwb_52165216)

  另外从7月12日到8月11日的一个月内,乘客在本市任一300路公交车内,只要发现该车的公交WiFi不能正常连网,即可通过16WiFi微信公众号进行反馈报修。经核实后,将对当日该车第一位有效报修者予以1G全国流量的奖励。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7/11/351995.html report 626 法制晚报讯(记者周超)下午,公交WiFi运营商16WiFi宣布,北京公交免费WiFi已通过公安网安认证,300路全线已率先完成设备的拆旧换新并正式开通无线上网。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