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即将就任新首相特雷莎-梅承诺:让英国更好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即将就任新首相特雷莎·梅承诺:让英国更好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英媒称,在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被宣布担任保守党新领袖并且将担任首相后,特雷莎·梅说要让“英国更好”,要让英国成功脱离欧盟。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12日报道,特雷莎·梅在议会外说,将接替卡梅伦担任首相,她感到“很荣幸,也很谦卑”。11日早些时候,英国能源部国务大臣利德索姆决定退出保守党领袖和英国首相的角逐。

  利德索姆解释说,她退出的原因是没有能够得到“建立强有力和稳定的政府”需要的足够支持。据接近她的消息人士说,利德索姆受到的“谩骂和攻击太过分了,无法承受”。

  将离职的英国首相卡梅伦自2010年以后担任首相,他说13日他将递交辞职。

  报道称,在英国公投选择脱离欧洲后,主张英国留在欧盟的首相卡梅伦于6月24日宣布辞去首相和保守党领袖的职务,从而启动了保守党新领袖的选举程序,当选者将自动成为英国首相。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712/1226928.shtml report 551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英媒称,在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被宣布担任保守党新领袖并且将担任首相后,特雷莎·梅说要让“英国更好”,要让英国成功脱离欧盟。据英国广播公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