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安徽城管脱衣打人:脱掉制服我就是平民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安徽城管脱衣打人:脱掉制服我就是平民

  “脱掉制服我们就是平民”,7月9日,网曝安徽阜阳城管群殴摊贩视频,一执法人员这样说。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采访后,7月11日,阜阳市颍泉区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已对与摊主发生肢体冲突的协管员予以辞退处理。

  网曝视频中,一身穿粉色上衣的中年男摊贩被一群身穿制服的人员围在中间,双方疑似在争吵,有人劝阻。后来,一制服人员脱去上身制服并交给旁边一制服人员,双方便起了肢体冲突,中年男摊贩被多名制服人员围着殴打。

  7月10日,一位知情者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的制服男子来自颍泉区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中年男摊贩是外地人,双方冲突起因与摊贩所摆摊位有关,现场有群众报警。

  澎湃新闻多次致电颍泉区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未获回复。7月11日,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颍泉发布 发出一则《关于网传“城管执法群殴摊主”一事的说明》。

  说明称,7月9日上午,在人民东路古玩城慢车道一邵姓摊主占道经营,造成交通严重阻塞。城管一中队队员自8时起对其进行近一个小时的宣传和劝离,该摊主始终拒绝配合并辱骂、推搡执法队员,导致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事情发生后,城管执法局立即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并于7月9日下午研究决定:给予城管一中队中队长停职处分,并责令作出深刻检查;对违反规定,与摊主发生肢体冲突的协管员予以辞退处理。

  7月10日上午,城管执法局将相关人员的处理意见及时向邵姓摊主进行了反馈,已得到其谅解。

  公开报道显示,7月4日,阜阳市颍州区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鼓楼中队4名城管队员因执法时“便衣执法”,受到批评教育。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7323 report 842 “脱掉制服我们就是平民”,7月9日,网曝安徽阜阳城管群殴摊贩视频,一执法人员这样说。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采访后,7月11日,阜阳市颍泉区委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