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勿让国家预算沦为空谈 应避免不必要开支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佩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京:勿让国家预算沦为空谈 应避免不必要开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7月13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战略发展和优先项目委员会首次会议上表示,在进行国家预算时应避免不必要的开支。

  普京说道:“我们需要仔细研究并计算出所有费用,避免所有不必要开支。未来三年的国家预算必须确保财政资源能支持国家发展项目。否则一切都会沦为空谈,只能成为美好的愿望。”

  普京还强调,进行国家预算是需要优先做的事,但不能超出“平衡预算”的界限。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finance.huanqiu.com/cjrd/2016-07/9173203.html report 37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7月13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战略发展和优先项目委员会首次会议上表示,在进行国家预算时应避免不必要的开支。普京说道:&ld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