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现1名男子劫持女子 已被抓获

来源:综合 作者:武汉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现1名男子劫持女子 已被抓获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武汉晚报在现场# 今天晚上,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突发意外情况。武汉晚报记者从医院工作人员聊天中得知,事情发生在8点左右,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之前来医院就医,突然将一名附近女子劫持,有知情人称,中年男子事发前曾和他人发生纠纷。在现场民警手持盾牌、防暴叉等器械、也有特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目前劫持人质的男子已经被警方抓获。(记者姚传龙 杨涛)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eibo.com/1879778060/DEOJbz0Is?type=comment#_rnd1468510811237 report 737 资料图资料图#武汉晚报在现场#今天晚上,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突发意外情况。武汉晚报记者从医院工作人员聊天中得知,事情发生在8点左右,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之前来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