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与克里未就在反恐领域直接合作达成一致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京与克里未就在反恐领域直接合作达成一致(组图)

  中新社莫斯科7月15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14日晚同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克里就叙利亚问题举行会谈,双方没有在反恐领域开展直接合作达成一致。

  克里于14日晚间抵达莫斯科,当晚即与普京进行会晤。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4日表示,双方此次会晤的中心议题是叙利亚问题。

  佩斯科夫15日对外界表示,普京与克里的会谈富有建设性,但目前俄美在叙利亚的合作仍存在许多问题,两国没有就在反恐领域开展直接合作达成一致。

  佩斯科夫说,克里将与俄外长拉夫罗夫讨论更加具体的合作。

  截至中新社记者发稿时为止,克里已结束当天与拉夫罗夫的谈判。双方谈判总共超过3个小时。据卫星通讯社消息,双方将于16日继续进行对话。

  此前《华盛顿邮报》称,克里访俄带来了“加强安全飞行程序框架外的协调”等共同反恐的新提议。

  但这一消息未获得俄官方确认。

  佩斯科夫当天就《华盛顿邮报》消息发表评论称,俄方坚持认为,为有效对抗叙利亚及其周边国家恐怖组织,需要通过联合各方力量,协调共同努力,而不是仅仅交换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6/7941249.shtml report 623 中新社莫斯科7月15日电(记者王修君)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14日晚同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克里就叙利亚问题举行会谈,双方没有在反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