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发生枪击事件 有人员伤亡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发生枪击事件 有人员伤亡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当地时间18日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内务部门的一所建筑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哈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称,数人参加袭击,其中一人被抓获。目前具体伤亡人数尚不清楚。阿拉木图内务部新闻处称,目前该市已全面展开反恐行动,并将恐怖威胁级别提高到最高的红色。此外,安全部门呼吁市民留在家中,远离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央视记者顾鑫)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718/n459781120.shtml report 541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当地时间18日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内务部门的一所建筑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哈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称,数人参加袭击,其中一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