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默克尔警告埃尔多安:恢复死刑将无法加入欧盟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默克尔警告埃尔多安:恢复死刑将无法加入欧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18日报道,德国当地时间7月18日,该国总理默克尔致电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称,恢复死刑,可能或断送土加入欧盟的希望,并对目前正在进行的清洗行动表示担忧。

  默克尔发言人赛博特(Steffen Seibert)表示,默克尔在电话中向埃尔多安明确强调,德国和整个欧盟都拒绝死刑,这与加入欧盟绝对不能共存。他指出,土耳其恢复死刑意味着终结与欧盟的入欧谈判。

  此外,这位政府发言人补充说,在电话交谈中,默克尔还呼吁埃尔多安遵守法制,并称土近期对军队、警察和司法人员的抓捕和清除令德国十分担忧。

  据悉,7月15日晚,土耳其发生政变。该国首都安卡拉和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同时有大量军人乘坐军车和坦克出现在街头,并迅速封锁交通要道。安卡拉的总统办公室与国会大楼均受到攻击。在政变被挫败后,埃尔多安在全国实施“大清洗”。目前,军队和司法系统中被捕的人数据称超过7500人。埃尔多安还表示,或将在土耳其恢复死刑。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94278.html report 592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18日报道,德国当地时间7月18日,该国总理默克尔致电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称,恢复死刑,可能或断送土加入欧盟的希望,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