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将26名涉嫌策划政变的高级将领送入监狱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将26名涉嫌策划政变的高级将领送入监狱(图)
埃尔多安对示威人群发表讲话。


  埃尔多安对示威人群发表讲话。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土耳其将26名涉嫌策划上周政变的高级将领送入监狱,其中包括前空军总司令奥兹土克(Akin Ozturk)。

  安卡拉一个法庭18日拘留了26名涉嫌策划政变的前将领,并在未进行审讯的情况下将他们监禁。法院目前尚未定下审讯日期,但这些将领面对的罪名包括试图推翻宪法秩序、领导武装集团和试图暗杀总统。

  土耳其媒体,称前空军总司令奥兹土克是此次政变的主谋,但他矢口否认。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Anadolu)报道,奥兹土克在写给检方的声明中说:“我不是策划或领导政变的人,至于谁策划和指挥了政变,我并不知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19/7944658.shtml report 660 埃尔多安对示威人群发表讲话。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土耳其将26名涉嫌策划上周政变的高级将领送入监狱,其中包括前空军总司令奥兹土克(Ak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