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渣打香港行政总裁称渣打暂无计划搬迁总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渣打香港行政总裁称渣打暂无计划搬迁总部
  中新社香港7月19日电  (记者 王勇)英国脱欧公投后,市场忧虑伦敦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据外媒近日报道,渣打会重新考虑是否将总部迁离伦敦。但渣打香港行政总裁陈秀梅19日表示,渣打暂时没有计划搬迁总部,伦敦仍然是合适的总部地点,英国脱欧并不意味渣打会搬迁总部。

  当日,渣打香港位于上水的北香港优先理财中心开幕。这间优先理财中心是渣打香港位于新界北区的首间优先理财中心和国际银行中心,满足香港本地及跨境高端客户的理财需要。

  陈秀梅强调,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以让北香港优先理财中心抓紧香港本地和跨境高端客户,包括经常往来内地与香港的旅客所带来的商机,为他们提供优质的银行服务。

  陈秀梅指出,过去3年,在新界北分行录得显着的客户增长,来自新界北的全新优先理财客户增长率,更较全港其它地区高出一倍。北香港优先理财中心有望成为渣打财富管理业务的主要增长动力之一,预期区内高端客户和经常往来内地与香港的旅客,均会对渣打的理财服务有庞大需求。

  渣打香港、大中华及北亚地区个人金融业务分行网络主管文伟成介绍说,目前渣打香港的高端客户中内地客户占15%,主要使用投资、外汇和保险等服务及产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6/07-19/7944667.shtml report 617 中新社香港7月19日电 (记者王勇)英国脱欧公投后,市场忧虑伦敦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据外媒近日报道,渣打会重新考虑是否将总部迁离伦敦。但渣打香港行政总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