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受贿246.9万元!广州日报原社长戴玉庆获刑11年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受贿246.9万元!广州日报原社长戴玉庆获刑11年
广州日报社原社长戴玉庆。

  广州日报社原社长戴玉庆。

  @新华视点 官方微博7月21日消息,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当日以犯受贿罪判处广州日报社原社长戴玉庆有期徒刑11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0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2006年至2012年,戴玉庆在担任广州日报社社长、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广州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接受下属和某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的贿赂共计人民币246.9万元,在岗位调整、职务晋升、广告业务等方面为他人或单位谋取利益。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2099 report 536 广州日报社原社长戴玉庆。@新华视点官方微博7月21日消息,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当日以犯受贿罪判处广州日报社原社长戴玉庆有期徒刑11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0万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