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唐山海港开发区一饭店爆炸 9车受损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山市海港开发区一饭店爆炸 9车受损
唐山市海港开发区一饭店爆炸 9车受损
唐山市海港开发区一饭店爆炸 9车受损
唐山市海港开发区一饭店爆炸 9车受损
唐山市海港开发区一饭店爆炸 9车受损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徐琨尧 读者供图)今日上午6时许,唐山市海港开发区港福街附近,一家名为妙鲜府的饭店发生爆炸,记者在目击者提供的图片中看到,饭店前后门有不同程度损坏,有三层的门窗破碎,形变。空调悬挂在门窗上,餐厅杂物四散在门前屋后,其中餐厅后门一层建筑外墙受损严重,排烟管道散落一地。

  据目击者回忆,今早6时左右,他住在饭店后身的宾馆中,忽然听到巨响并感受到震感,以为发生了地震,楼内很多人都跑向屋外,后来发现是饭店爆炸后,共有9辆车受损,除了饭店本身,相邻的两家底商也有不同程度受损,事发后,现场未见明火,未听说有无人员伤亡。消防赶到后进一步排查了险情,目前餐厅正派人与受损车主协商。

  记者从海港开发区政府了解到,根据安监、消防等部门的初步调查,系餐厅煤气罐发生爆炸,冲击波造成车辆受损,由于事发较早,没有人员伤亡,具体情况尚在工作中。(记者 徐琨尧 读者供图)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7/24/355781.html report 1223 法制晚报讯(记者徐琨尧读者供图)今日上午6时许,唐山市海港开发区港福街附近,一家名为妙鲜府的饭店发生爆炸,记者在目击者提供的图片中看到,饭店前后门有不同程度损坏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