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网吧内偷人手机想开溜 民警一拨电话全露馅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吧内偷人手机想开溜 民警一拨电话全露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近日,一男子盗窃他人手机,在民警赶到现场时,又谎称其手机被盗。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贼喊捉贼的伎俩被民警当场识破。

  7月23日凌晨2时许,在亳州市区一网吧上网的小王因困乏眯了片刻,当他醒来时发现手机不见了。他慌忙用吧台电话报了警,同时堵住网吧的门,等着警察来处理。

  正当民警准备走进网吧调查时,从网吧内走出一名拎着行李箱的男子,他慌张地向民警说:“我的手机也丢了,你们赶紧进去。”这时,民警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小王被盗的手机号码,一阵清脆铃声分明从这名男子的行李箱内传来。该男子见丑行败露,便乖乖地被民警带回审查。

  经审查,该男子姓张,20岁,河南永城人。凌晨时分,他见小王在网吧内酣睡,就偷走了他的手机,放在自己的行李箱内。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7/25/007417803.shtml report 512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近日,一男子盗窃他人手机,在民警赶到现场时,又谎称其手机被盗。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贼喊捉贼的伎俩被民警当场识破。7月23日凌晨2时许,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