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百余警力围堵 公安部A级通缉嫌犯汤小林自首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百余警力围堵,公安部A级通缉“盗抢骗”嫌犯汤小林自首
汤小林是公安部近日公开通缉的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之一。

  汤小林是公安部近日公开通缉的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之一。

  7月22日,湖南省耒阳市公安局采取上门规劝与排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100余名警力围堵,迫使公安部A级通缉“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汤小林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汤小林是公安部近日公开通缉的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之一,系耒阳市人。通缉令发布后,耒阳市公安局根据衡阳市公安局部署,迅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7月22日,工作专班确定了汤小林藏身在水东江街道某居民楼内。15时许,耒阳市公安局组织100余名警力对该居民楼进行围堵,逐栋清查,同时联合村组干部上门做汤小林家属的工作。19时10分,汤小林迫于压力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据介绍,汤小林涉嫌伙同他人在四川盗窃,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3522 report 667 汤小林是公安部近日公开通缉的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之一。7月22日,湖南省耒阳市公安局采取上门规劝与排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100余名警力围堵,迫使公安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