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警砸开车窗抓毒贩 缴获7.8千克毒品两把枪

来源:现代快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警砸开车窗抓毒贩 缴获7.8千克毒品两把枪
司机拒绝打开车门接受检查,民警挥锤破窗实施抓捕
司机拒绝打开车门接受检查,民警挥锤破窗实施抓捕
民警清点毒品,固定证据 杨维斌 摄
民警清点毒品,固定证据 杨维斌 摄

  快报讯(特约记者 杨维斌 记者 陶维洲)随着“砰”的一声巨响,一辆轿车的玻璃被砸碎,在车外几支枪的瞄准下,车内几名男子束手就擒。这是玄武警方最近一次缉毒行动的现场。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行动警方抓获涉毒嫌疑人7名,缴获冰毒7.8千克,自制手枪两把。

  今年4月下旬,玄武公安分局通过侦查发现,无业人员严某涉嫌贩卖毒品。南京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会同玄武分局成立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民警确定涉案嫌疑人持有枪支,此后该案被公安部确定为目标案件。

  7月18日,专案组获悉严某等人准备从成都贩运一批毒品回到南京,立即调集警力展开收网行动。警方严阵以待,当严某等人贩运毒品的车辆进入包围圈后,警方立即持枪包围。在要求严某等人下车无果后,民警用器械将车窗玻璃砸碎。这时,车上的嫌疑人才束手就擒。

  在嫌疑人的车上,警方缴获冰毒7.8千克。在持续到7月19日的抓捕行动中,警方共抓获涉案嫌疑人7名,并在相关嫌疑人的暂住地缴获自制手枪两把。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网 https://dz.xdkb.net/html/2016-07/26/content_437853.htm report 1132 司机拒绝打开车门接受检查,民警挥锤破窗实施抓捕民警清点毒品,固定证据杨维斌摄快报讯(特约记者杨维斌记者陶维洲)随着“砰”的一声巨响,一辆轿车的玻璃被砸碎,在车外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