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朗德谴责“卑鄙的袭击”:袭击者自称来自IS

来源:环球网 作者:查希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朗德谴责“卑鄙的袭击”:袭击者自称来自IS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诺曼底一天主教堂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两名歹徒劫持了5名人质。两名歹徒已被警方击毙。一名人质死亡,一名人质重伤,正在生死边缘挣扎。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遇难人质为84岁的神父贾可哈梅尔。其他4名人质分别为2名修女和2名在教堂做礼拜的民众。现在警方正在排查现场是否有爆炸物。

  据法新社7月26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对这一“卑鄙的袭击”事件表示谴责,并表示袭击者自称来自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法国总理瓦尔斯也对这种野蛮的袭击行径表示“痛恨”。

  目前,袭击者的动机尚不明确。不过,法国内政部长表示,巴黎负责反恐事务的检察官已接受调查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230710.html report 463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诺曼底一天主教堂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两名歹徒劫持了5名人质。两名歹徒已被警方击毙。一名人质死亡,一名人质重伤,正在生死边缘挣扎。据美国有线电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