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创造历史 成美主要两党首位女总统候选人

来源:地球外参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拉里创造历史 成美主要两党首位女总统候选人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当地时间26日晚,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前国务卿希拉里正式被提名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也创造了历史,成为美国首位由主要两党提名的女总统候选人。

  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于25日至28日在费城召开。26日晚,希拉里在党内初选阶段的主要竞争对手桑德斯宣布,希拉里正式被提名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与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相比,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显得更加具有“星”味。据悉,歌手Lady Gaga,“水果姐”凯蒂·佩里,摇滚歌手蓝尼·克罗维兹,知名影视演员、“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美剧《绝命毒师》男主演布莱恩·克兰斯顿,《绝望主妇》女主演伊娃·朗格利亚,《星际迷航》男演员乔治·武井,“黑眼豆豆”主唱菲姬等都将加盟此次大会。有媒体评论,为吸引美国选民、尤其是年轻选民的选票,希拉里简直将“半个好莱坞”都搬到了费城。

  在大会上为希拉里站台的支持者,也不乏党内大佬。25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和希拉里在预选阶段的主要竞争对手桑德斯为希拉里站台发言;26日,前总统克林顿压轴为希拉里站台;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将为希拉里站台发言。

  不过,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维基解密披露了大量民主党全国委员会高级职员的内部邮件,显示委员会暗中支持希拉里争夺党内提名,排挤桑德斯,这一事件激怒了民主党内桑德斯的支持者。虽然桑德斯在民主党大会上依然支持希拉里,但他的一些支持者并不买账。

  在大会召开前,希拉里选定弗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蒂姆·卡因作为她的竞选搭档。蒂姆·卡因能讲流利的西班牙语。美国媒体分析称,希拉里选择卡因,目的是为了拉拢拉丁裔选民。

  希拉里曾经当过第一夫人、纽约州参议员和国务卿,从政时间很长,具有很强的人脉。但希拉里也有很多弱点,比如她担任国务卿期间,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遇袭身亡。同时,希拉里还违规使用私人邮箱,“邮件门”引起联邦调查局介入。

  8年前,希拉里参加总统大选,但她在民主党党内初选中败给奥巴马。此次角逐总统不论能否成功,希拉里都将创造历史。

news.sohu.com true 地球外参 https://news.sohu.com/20160727/n461172749.shtml report 1344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当地时间26日晚,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前国务卿希拉里正式被提名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也创造了
(责任编辑:任业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