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太原市委副书记王成调任晋中市委副书记

来源:澎湃 作者:蒋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太原市委副书记王成调任晋中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候选人

  山西晋中原市长胡玉亭出任市委书记,提名市长候选人也已同步“出炉”。

  据晋中新闻网消息,7月26日,晋中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决定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决定,免去张璞同志晋中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胡玉亭同志任晋中市委书记,不再担任晋中市市长职务;王成同志任晋中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晋中市市长候选人。

王成调任晋中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候选人。 资料图
王成调任晋中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候选人。 资料图

  其中,此次卸任晋中市委书记一职的张璞已于今年1月当选山西省政协副主席。

  盛茂林在此次会议上表示,王成同志政治坚定,综合素质好,经历多岗位的锻炼,领导经验比较丰富,熟悉经济工作,创新意识和组织领导能力比较强。省委认为,王成同志担任晋中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市长候选人是合适的。

  公开简历显示,王成出生于1969年6月,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人,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他曾先后担任山西省政府办公厅社会处干事、主任科员,临汾地区行署办公室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副处级秘书,省经贸委办公室调研员(副总工)、中小企业处处长(正处)、投资与规划处处长,省国防工办副主任、党委委员。

  2007年5月,王成转任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4年后,2011年5月,王成调赴忻州,任忻州市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并于一个月后获任忻州副市长。2013年3月,王成回到山西省政府工作,担任省发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省转型综改办专职副主任(正厅长级)。

  此后,王成至迟于2015年8月5日调任山西太原市委副书记(正厅长级)。

  2016年6月1日,《太原日报》在头版位置公示了太原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换届新提名人选及有关人选考察对象。其中,时任太原市委副书记(正厅长级)王成被公示为“交流使用的市长人选”。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4876 report 1228 山西晋中原市长胡玉亭出任市委书记,提名市长候选人也已同步“出炉”。据晋中新闻网消息,7月26日,晋中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