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上半年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38起 处理60人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上半年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8起 处理60人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杭州市纪委微信公众号“廉洁杭州”专题推送了一条信息——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被点名道姓曝光。其中不少问题发生在去年底以来,有的甚至查处后依然我行我素、顶风违纪。

  今年以来,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杭州市纪委加大对公款消费、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的检查力度,严令各级单位全面落实厉行节约的要求,以严明的纪律督促各级领导干部杜绝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同时,杭州市纪委成立专项调查组,重点检查各单位是否存在变相违规发放“福利”等现象,对违规公款消费、违规购卡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杭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合本地本系统实际,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1至6月,全市累计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2385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8起,处理党员干部60人。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1/2016/0729/c1001-28594185.html report 504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杭州市纪委微信公众号“廉洁杭州”专题推送了一条信息——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被点名道姓曝光。其中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