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否认卷入土军事政变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否认卷入土耳其军事政变事件

  人民网讯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约瑟夫·沃特尔于当地时间29日表示,任何将自己与土耳其军事政变事件联系在一起的消息都是“令人遗憾而且不真实的”。

  消息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此前批评沃特尔有关反对土当局拘留政变军人的言论,并指责其支持反叛者。埃尔多安说,“那些做出此类声明之人,自己揭穿自己的真面目。”

  对此,沃特尔则回应称,土耳其是美国多年来“在该地区卓越而不可或缺的伙伴”,希望能继续合作打击IS。

  当地时间15日晚,土耳其发生军事政变,但随即在16日凌晨结束,共有包含大量平民在内的2000多人伤亡。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730/c1002-28597186.html report 416 人民网讯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约瑟夫·沃特尔于当地时间29日表示,任何将自己与土耳其军事政变事件联系在一起的消息都是“令人遗憾而且不真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