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未赶上公交车 扔砖砸车门玻璃(图)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未赶上公交车 扔砖砸车门玻璃(图)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公交车出站后拒绝停车,男子脚踹车门,还搬砖敲碎玻璃。这一幕发生在7月30日。231路出站30米,一位男乘客突然跑来要求乘车,驾驶员示意车辆出站后不能停车,男子竟然用脚踹公交车门玻璃,连续几脚后“不过瘾”,又找来路边砖头猛烈敲打车门玻璃,钢化玻璃被击打成网状。

  7月30日13时30分左右,231路驾驶员于贤杰驾车由中山路发往台南路,公交车行驶至浮山所车站时,乘客都已经上下完毕,车门也关上了。过了车站大约30米的距离,正在等待红绿灯的时候,一男子朝车辆跑过来,表示想要乘车。

  于贤杰向男子摆手,示意公交车出站后不能停车上客,但男子不理解。“刚开始只是连续敲打玻璃,不停嚷嚷着,后来竟然开始用脚踹车门。用脚踹不解气,他竟然从路边找来砖头,猛烈敲打车门。”

  绿灯亮后,于贤杰开始缓慢启动车辆。男子依然不依不饶,追不上公交车,最后把砖头一下扔到车门的侧面玻璃上,钢化玻璃被击打成网状。公交车已不能继续行驶,于贤杰见状立即报警处理。(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吴爽)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d.dzwww.com/sdnews/201608/t20160802_14714101.htm report 977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公交车出站后拒绝停车,男子脚踹车门,还搬砖敲碎玻璃。这一幕发生在7月30日。231路出站30米,一位男乘客突然跑来要求乘车,驾驶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