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热带风暴袭击墨西哥引发暴雨土崩 至少38人丧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带风暴袭击墨西哥引发暴雨土崩 至少38人丧命(图)
热带风暴“厄尔”在墨西哥引发暴雨和土崩。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热带风暴“厄尔”在墨西哥引发暴雨和土崩,导致至少38人丧命。

  位于墨西哥中部的普埃布拉州(Puebla )政府表示,土石流在当地共造成28人死亡,其中至少15名罹难者是未成年人。

  此外,南部的韦拉克鲁斯州(Veracruz)也有10人死亡。该区已进行预防性撤离,有至少40个家庭被疏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8-08/7965024.shtml report 504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热带风暴“厄尔”在墨西哥引发暴雨和土崩,导致至少38人丧命。位于墨西哥中部的普埃布拉州(Puebla)政府表示,土石流在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