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驻俄使馆助383名游客回国 包机故障滞留2日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驻俄大使馆协助383名滞留莫斯科机场的中国游客回国

  新华社莫斯科8月10日电 经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协助,滞留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的383名中国游客已于莫斯科时间10日登机回国。

  因包机出现故障,原定于8日晚乘飞机回国的383名中国游客滞留在伏努科沃机场。接到游客拨打的领事保护电话后,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工作人员随即赶赴机场协调中国游客的各项事宜。

  使馆工作人员多次同俄方沟通后,俄方向这批滞留在机场的中国游客提供了毛毯和饮食,有团签出境记录的游客入住酒店住宿,老人与儿童在过境区贵宾休息室休息。

  莫斯科时间10日上午,飞机维修结束,并于当天14时45分(北京时间19时45分)起飞回国。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08/10/c_1119371060.htm report 444 新华社莫斯科8月10日电经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协助,滞留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的383名中国游客已于莫斯科时间10日登机回国。因包机出现故障,原定于8日晚乘飞机回国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