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国防部:俄罗斯或向克里米亚运输核武器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月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克兰国防部:俄罗斯或向克里米亚运输核武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10日消息,乌克兰国防部情报部门表示,克里米亚已拥有运输核武器的设备。

  乌克兰国防部情报部门发言人瓦迪姆·斯基毕茨基说道:“现在克里米亚已经有了可运输核武器的设备,主要布置在机场和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基地。而核武器主要集中在俄联邦南部军区内。”他称,必要时俄罗斯会向克里米亚输送核弹头,或将投入使用。

  8月10日,俄罗斯安全局发布消息称,俄安全局成功制止一起乌克兰国防部情报部门策划的,针对克里米亚基础建设和生活保障设施实施的恐怖袭击。破坏活动的目的是在俄联邦和地区政府选举筹备和举行期间,破坏地区社会政治局势稳定。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296400.html report 43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10日消息,乌克兰国防部情报部门表示,克里米亚已拥有运输核武器的设备。乌克兰国防部情报部门发言人瓦迪姆·斯基毕茨基说道: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