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解除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职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京解除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职务(图)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布消息称,俄总统普京解除了谢尔盖·伊万诺夫的总统办公厅主任职务。

  普京表示,伊万诺夫自己请示调转职务。伊万诺夫被任命为总统生态环保和交通问题特别代表。

  普京任命此前担任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的安东·瓦伊诺为新一任俄总统办公厅主任。克宫发布的消息中称,俄总统同样任命瓦伊诺为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常务委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8-12/7970677.shtml report 552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中新网8月12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布消息称,俄总统普京解除了谢尔盖·伊万诺夫的总统办公厅主任职务。普京表示,伊万诺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