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百度回应“推广赌博网站”:立即审查商业推广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丹丹 刘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度回应“推广赌博网站”:立即全面审查商业推广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 刘夏)近期,新京报报道的“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引起公众对百度付费推广业务内容监测与审核、网站技术安全防控方面的关注。百度公司8月12日通过“网信北京”回应称,坚决拥护调查组的整改要求,将切实落实网站主体责任,立即全面审查商业推广服务。

  8月11日,北京市网信办、公安局、通管局、工商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等相关管理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向社会公布了调查结果,提出要求百度坚决落实网站主体责任、立即全面审查商业推广服务、对存在资质造假等问题的企业坚决终止合作、升级网站技术安防手段等多项整改要求。

  百度公司通过“网信北京”表示,坚决拥护调查组的整改要求,将切实落实网站主体责任,立即全面审查商业推广服务,深入排查并封堵包括推广信息内容监测、技术安全防控等方面存在的漏洞。根据联合调查组的整改要求,将从如下六个方面全面整改落实:

  一、坚决落实网站主体责任,按照《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全面整改,依据相关调查结果追究相关失职人员责任。

  二、立即全面审查商业推广服务,全面清查核实被盗用的企业账户,对存在资质造假、私自修改推广内容等问题的企业坚决终止合作,坚决不为赌博等违法违规信息提供传播渠道。

  三、健全商业推广服务审核制度,对全行业推广客户后续账户的真实性统一采取对公账户验证的方式,无法通过验证的客户将无法上线推广,全力确保注册账户及商业推广行为的真实性、合法性。

  四、升级网站技术安防手段,加大人工巡检力度,不断提高审核识别体系的覆盖面和精准度,一旦发现违法违规推广内容将及时采取断开链接、屏蔽、删除等方式予以制止。

  五、明确代理商责任,加强代理商管理,不断完善企业代理制度。

  六、切实维护广大网民的合法权益,不断完善社会监督举报渠道。网民一旦发现虚假广告内容,可进入百度举报平台:https://jubao.baidu.com,百度将及时予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8/12/413290.html report 1015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刘夏)近期,新京报报道的“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引起公众对百度付费推广业务内容监测与审核、网站技术安全防控方面的关注。百度公司8月12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