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运会组委会:一名里约奥运会安保人员被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运会组委会:一名里约奥运会安保人员被杀(图)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4日,奥运会前夕,巴西里约街头的骑警。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4日,奥运会前夕,巴西里约街头的骑警。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里约奥运会组委会通讯部门主管马里奥·安德拉达12日表示,一名负责奥运会安保工作的工作人员11日在里约热内卢市内被射杀。

  里约热内卢从8月5日至21日举行夏季奥运会。

  安德拉达说:“我们很伤心,这名安保人员被射杀,他遭到袭击并被枪杀。他遇难时并没有在值勤”。

  奥运会比赛开始后,里约热内卢发生多起意外事件。一辆载着媒体记者的客车前往奥运场馆期间,遭到枪击,汽车玻璃被击碎,还有两人受轻伤。莫斯科市游泳联合会主席科罗特什金在里约遭抢劫。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8-13/7971068.shtml report 651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4日,奥运会前夕,巴西里约街头的骑警。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里约奥运会组委会通讯部门主管马里奥·安德拉达12日表示,一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