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赣州一面包车与半挂车相撞 致3死1伤

来源:中国江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赣州宁都一面包车与半挂车相撞 致3死1伤

  中国江西网讯 陈沛志 蔡春得、记者孙娟报道:8月12日12时许,赣州宁都县竹笮乡外环路十字路口,一辆面包车与半挂车相撞,事故造成3死1伤。

  “赶到现场后,发现白色面包车已经严重变形,车上多人被困,其中一人不停地在呼救。”前往救援的宁都县公安消防大队官兵介绍,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救出后并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4人中有3人确认死亡,另一名伤者目前还在医院进行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6/08/13/015110284.shtml report 360 中国江西网讯陈沛志蔡春得、记者孙娟报道:8月12日12时许,赣州宁都县竹笮乡外环路十字路口,一辆面包车与半挂车相撞,事故造成3死1伤。“赶到现场后,发现白色面包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