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旅游大巴福建遇山体滑坡 遇难者家人伤心痛哭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旅游大巴福建遇山体滑坡 遇难者家人伤心痛哭(图)
台湾旅客赴中国大陆福建旅游遇上山体滑坡意外,造成50岁叶姓女子死亡,家人伤心痛哭,但低调不愿回应。 “中央社”记者叶子纲摄
  台湾旅客赴中国大陆福建旅游遇上山体滑坡意外,造成50岁叶姓女子死亡,家人伤心痛哭,但低调不愿回应。 “中央社”记者叶子纲摄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昨日台湾旅客赴大陆福建旅游遭遇山体滑坡意外,造成嘉义一名50岁叶姓女子死亡,目前其家人低调不愿回应。

  台湾交通部门观光局证实,高雄市福客旅行社组成的大陆旅游团,在福建省遭遇暴雨山体滑坡意外,车被掩埋。一名住在嘉义的50岁叶姓女子遇难。

  负责嘉义出团的旅行社表示,嘉义这次有4人参加并团出游,已经协助叶家人,前往大陆处理善后。

  消息传回其嘉义县竹崎乡家中后,家人伤心痛哭,仅表示,已接获消息,但不愿多做回应。

  竹崎乡内埔村办公室表示,叶姓女子与先生住在内埔村,曾经担任过村干事,现在协助丈夫做土木工程的工作,这次一起参加大陆旅游,不料发生意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8-14/7971788.shtml report 812 台湾旅客赴中国大陆福建旅游遇上山体滑坡意外,造成50岁叶姓女子死亡,家人伤心痛哭,但低调不愿回应。“中央社”记者叶子纲摄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中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