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梧州一男子家中死亡 尸体发恶臭引邻居报警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梧州一男子家中死亡 尸体发恶臭引邻居报警

  8月17曰20时25分,梧州警方指挥中心接获群众报警称:大东上路一住宅内发出异味,屋内是一名男子居住,己两天没有见到该男子,但屋内的灯一直亮着,遂报警请求处理。接警后,万秀公安分局根据指令出警处置,打开房门后经检查,室内一名男子已经死亡。

  据悉,死亡男子黄某生,男,50岁,有前科和吸毒史。经警方现场调查和法医初步检测,死因排除他杀的可能。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60818/t20160818_523021909.shtml report 331 8月17曰20时25分,梧州警方指挥中心接获群众报警称:大东上路一住宅内发出异味,屋内是一名男子居住,己两天没有见到该男子,但屋内的灯一直亮着,遂报警请求处理。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