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蔡英文“百日执政”就是“追杀国民党”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蔡英文“百日执政”唯一做成的就是“追杀国民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职满百日,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22日)表示,一般民众给蔡的表现打分数,应该是不及格的,站在国民党的立场,是“更更更不及格”。

  针对年金改革制度,洪秀柱强调,我们当然支持年金改革,但不能借改革之名,行“污名化之实”,甚至践踏特别行业的尊严。

  洪秀柱提到,这次台北的九三大游行,军公教警消提出“反污名、要尊严”,她强调,希望当局不要利用年金改革,来制造行业间的对立、世代间对立;我们要的是对话,要的是真正的公平正义。

  她强调,军公教在过往对台湾有相当的贡献,过于他们要基于信赖保护原则,不可以用过就丢,不可以因时代变迁,就忘了他们在台湾穷困时,还是坚守岗位的服务。

  包括劳工也一样,洪秀柱说,当局应该要想办法,对劳工的就业跟薪资的提升,多做努力,千万不能造成行业的仇恨,与世代的仇恨。

  蔡英文上台后,民调直落,但她认为不能以百日来评断她的表现。对此,洪秀柱说,要反问她以前又是用何标准来看马英九,她批评蔡英文根本是“严以律人,宽以待已”。

  洪秀柱抨击蔡英文百日唯一做成功的是追杀国民党,用不公不义违法的“党产条例”,来对国民党做无尽的追杀。后面还有转型正义条例,更是要对国民党做更大幅度的追杀。

  洪秀柱认为,民进党根本就是想一党独大,甚至成为独裁的政党,这是台湾民主的倒退,更是人民的悲哀。

  洪秀柱直指,党产处理条例的用人是不当、出发点不当,还是不法的。她说,党产处理条例,是违反无罪推定原则,法律不溯及既往的原则,国民党将争取“释宪”,会透过更多渠道来努力。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7655 report 868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职满百日,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22日)表示,一般民众给蔡的表现打分数,应该是不及格的,站在国民党的立场,是“更更更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