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金凤镇突发山火 半山腰处浓烟滚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金凤镇突发山火 半山腰处浓烟滚滚(组图)
图为远看山火现场。 钟欣 摄
图为远看山火现场。 钟欣 摄

  中新网重庆8月22日电  (钟旖)记者刚刚从武警重庆总队及重庆消防部门获悉,22日下午,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镇发生山火,目前公安消防及武警部队已赶往现场参与扑救。

  据九龙坡消防部门介绍,接警时间为13时30分,起火地点位于九龙坡金凤镇的上邦高尔夫社区附近。
图为远看山火现场。 钟欣 摄
  图为山火现场。 汪杰 摄

  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事发地点位于半山腰处,能看见明火和浓烟。

  武警重庆总队方面称,下午2点30分,武警重庆总队一支队出动了100名官兵、七支队300名赶往现场,他们携带了扑救山火的工具。

  目前,扑救行动正在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8-22/7980574.shtml report 1046 图为远看山火现场。钟欣摄中新网重庆8月22日电 (钟旖)记者刚刚从武警重庆总队及重庆消防部门获悉,22日下午,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镇发生山火,目前公安消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