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污力滔滔!单身男禁养雌性动物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吐槽:污力滔滔!单身男禁养雌性动物

最近去相亲,一看菜单,鱼香肉丝26块!突然想起来,第一次相亲时,鱼香肉丝才8块钱!不禁默默地叹了口气……

 

其实当年差点就脱单了,就因为一瓶香水……

我:"亲爱的,我给你买了一瓶香水,花了1000多呢!"女朋友开心的啵了我一口:"瞧你,又乱花钱!够你半个月工资了吧?"我:"是啊,所以我思来想去,又把它退了……"(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想起伤心往事,独自在街边撸串,看到一个瘦得跟李冬宝似的男子走到烧烤摊前,霸气地说:"老板,来十个大腰子!"这时,一个长发飘飘的少妇(目测200多斤)走过来,"来20个吧,10个不够。"我冷冷地看着这一切,在气温三十多度的夜晚,心里就像吃了一桶冰激凌。

 
 

一顿20个大腰子,那得多少钱啊?我花了半个小时狠下决心,才敢要5个牛板筋,还是小串的!为什么不要肉串?因为板筋耐嚼,撸得久……

 

没办法,形势严峻啊!【调查:28.4%受访青年每月消费均会透支工资】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对1571名19岁至35岁青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8.4%的受访者每月工资均会透支,45.4%的受访者有时还需借助父母的经济资助,51.2%的受访者期望"每月收入有一定比例剩余",69.4%的受访者认为年轻人应树立"有计划和理财意识"的消费观。

 

其实透支不是花得太多,也不是挣得太少,而是人们的消费观念变了。

以前都今天花昨天挣的钱,今天努力搬砖,是为了明天有钱花。现在都是昨天花明天挣的钱,今天努力搬砖,是为了明天能够还钱!

 

为什么不今天挣钱明天花?这道数学题小学生都能算,今天挣50块,能买5串腰子,到明天就只能买4串了,为什么不趁今天便宜买10串8串撸了再说?就算明天天塌下来,那也是个饱死鬼……(当然,这有点夸张了)

 

说到透支,见过透支金钱的,见过透支信用的,但没见过像这样透支生命的。【高温下街头吵架8小时 两女子体力透支双双昏厥】8月16日晚,安康城区一洗浴店门前,两名中年妇女双双晕倒在路上,其中一人口吐白沫、小便失禁,引起众多市民围观。原来两女子是因为债务纠纷而"扯筋"(安康方言,扯皮、论理的意思),导致体力透支双双倒地昏厥。

 

作为蜀国人,看到"扯筋"这个词,实在是太亲切了!然后就想到了"扯筋"的加强版——"扯板筋"!

 

"扯筋",形象地表达出了人们在争吵时,面红耳赤,青筋暴起的状态。所以"扯筋"显然是一件高强度的体力活动,连续扯筋8小时,足以说明两位中年妇女的敬业精神。她们宁可自己扯筋,也不求助法律来解决债务纠纷,更加反映了她们对扯筋这一竞技项目的钟爱,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欠钱若不还,二者皆可抛。

钱是一切目的的目的,一切手段的手段,是每个人一生的朋友,我们都要关心她,爱护她……【押钞车撞伤环卫工人 被指"只顾钱箱不顾伤者"】8月21日上午9时许,有网友称,在吴起县城百盛市场附近的陕西信合门口,一辆押钞车撞倒一名环卫工人后,没有及时送医治疗,而是紧急将车上的东西转移。此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有评论认为事故发生后,押钞员没及时救治伤者,是对生命极大的漠视。

 

还有人说应该把运钞车上的钱都赔给环卫工……

看到网友这么正义我就放心了。不过呢,有些事情,看到的未必是真相,也许发帖的网友只看到正在抢救钱的押钞员,没看到拨打120的押钞员。还有,在不清楚伤情的时候,如果不是专业救护人员,最好还是别去乱动伤员(据了解,受伤的环卫工人被诊断为左手骨折,盆骨骨折,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其实环卫工和押钞员都挺不容易,一个冒着生命危险(尤其是那些在主路上打扫清洁的)维护你们的城市清洁,一个冒着生命危险保护你们的钱财,何必互相伤害?

所以,在键盘上表达正义是应该的,平时不乱丢垃圾,更是义不容辞。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我国得一"巴铁"何如?【巴基斯坦向湖北灾区捐赠万吨大米 首批22吨运抵】22日18时,巴基斯坦政府捐赠给湖北灾区的首批22吨大米运抵武汉天河机场。按计划,巴基斯坦将为湖北捐赠一万吨大米用于救灾。据悉,巴基斯坦政府将于近期将其余部分大米通过水路运至武汉阳逻港。

 

大米现在市价三千多块一吨,一万吨就是三千多万,嗯,见到回头钱的感觉真好。

首批22吨大米还是空运过来的,巴基斯坦真够朋友。如果不是他们提醒,大家都快忘了湖北今年遭了洪水了吧?

 

据湖北省官方统计,6月18日至7月31日,暴雨洪水致全省98个县市受灾;受灾人口1785万人次,农业受灾绝收452.3万亩,倒塌房屋5.73万间,临时转移155.2万人。

好在今年的汛期总算是过去了,用官方的话说,"随着全省防汛抗洪取得阶段性胜利,省财政厅迅速将工作重心转到灾后重建上来……"嗯,希望受灾群众都能得到妥善安置,希望城市排水系统下一次能不让人失望(如果下次还是不行,就下下一次,以此类推)。

 

正所谓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主淫——一只汪星人的内心OS。

 

虐狗男被虐的事件有后续了,【2人涉嫌侮辱他人被拘】据成都龙泉警方通报,廖某从外地来成都后,在QQ群发布、传播与狗发生不可描述行为的视频,已构成传播淫秽信息的违法行为,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当天在场的韩某、陈某等人在公众场合殴打侮辱廖某,以发泄对廖某虐狗行为的不满,已构成违法,两人也已被警方行政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两个被拘留的爱狗人士真心不值当,虐狗男虐狗,你再去虐虐狗男,其实就是把自己降低到虐狗男同一档次了。

 

然后还想说,真是大千世界污奇不有,这种跨越种族的不伦之恋,也是让我长见识了。今天看到另一篇文章,居然还有比廖某更污的:美国华盛顿一名男子和一匹马玩脱至死,弗罗里达州一名男子与保护区里的海豚保持长期不可描述的关系,南美洲的秘鲁,更是立法禁止单身男子饲养雌性动物,可见该国男子是多么的污力滔滔……正是: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污水向东流……

【不能污的墙】

 

有科学依据吗?

 

那你上吧~~

 

美元、日元还是软妹币?

 

二楼解释解释,为什么是母的就惨了?

 

同意二楼意见。

【技能挑战】
1. 北京话十级考试。

 

2. 走在街上,如何快速辨认出一个有钱人。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边看边想喷】
午间综合版,脑洞宽。晚间国际版,思维广。周末专题版,有内涵。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还有一大波精彩内容等你打开……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23/n465481527.shtml report 13398 最近去相亲,一看菜单,鱼香肉丝26块!突然想起来,第一次相亲时,鱼香肉丝才8块钱!不禁默默地叹了口气…… 其实当年差点就脱
(责任编辑:刘冉 UN8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