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宋小宝二婚内幕 出轨遭赵本山“封杀”警告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时间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宋小宝二婚内幕 出轨遭赵本山“封杀”警告
  继8月23日宋小宝被曝出轨女粉丝后,8月24日关于宋小宝出轨言论再曝新内容。据爆料人称,宋小宝与女粉丝“A小姐”分手的原因是因为“A小姐”一直流产,多年来未能给宋小宝再添一子。
宋小宝与女粉丝
宋小宝与女粉丝

  此外,宋小宝恩师赵本山也极力反对甚至当面警告宋小宝让其与女粉丝断绝关系,这也是造成二人分手的主要原因之一。

赵本山与宋小宝(资料图)
赵本山与宋小宝(资料图)

  爆料人称:“宋小宝目前其实是二婚,第一任妻子叫霍晓红,也是二人转演员。因为结婚七年都没孩子,宋小宝就和她离婚了。现任妻子在2012年的时候生了一对龙凤胎,然后就开始清心寡欲吃斋念佛了,和宋小宝基本已经没有夫妻生活可言了。而宋小宝听信风水大师命有一子的言论,一直期待女粉丝能为其诞生一子。”

宋小宝、霍晓红
宋小宝、霍晓红

  据爆料用户透露,宋小宝与“A小姐”最终分手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则是来自师父赵本山。据称,赵本山一直是个非常注重自身及公司形象的人,其自始至终都强硬的反对宋小宝与女粉丝的事。此外,赵本山还曾将宋小宝极其严厉地臭骂了一顿,斥责其再不分手就封杀他。

网曝与宋小宝出轨的“A小姐”
网曝与宋小宝出轨的“A小姐”

  爆料人还称:“宋小宝虽然现在人气正红,但仍然只是拿工资吃饭的,工资还不高。哎呦一大家族人要养,光他自己家就因为人多事多请了四个保姆,他还一直负责赡养哥哥一家三口和父母,因此某种程度上师父封杀的威吓给了他很大压力。”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nt.btime.com/star/20160824/n405880.shtml report 1640 继8月23日宋小宝被曝出轨女粉丝后,8月24日关于宋小宝出轨言论再曝新内容。据爆料人称,宋小宝与女粉丝“A小姐”分手的原因是因为“A小姐”一直流产,多年来未能给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